English
關於易盛國際
ABOUT ESUNNY INTERNATIONAL
当前位置: > 關於易盛國際 > 企業簡介企業簡介About Esunny
公司简介

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是鄭州易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面向國際業務的全資子公司,致力於為全球金融機構和個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信息技術服務,包括期貨及衍生品交易、結算、風控平台,以及系統代運維、機房託管、技術支持等專業服務,滿足客戶全球化金融產品投資和風險管理需求。公司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在國際期貨及衍生品領域構築了堅實的解決方案優勢。快捷的交易速度、全球化無障礙市場、完善的交易於管理解決方案,為客戶的投資與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助力。

目标与使命

  與全球金融市場共同成長,成為一流的金融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全行業提供高品質、專業化的技術產品和技術服務,為投資者和從業者創造價值。

版權所有: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esunny.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