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產品與服務 > 北斗星期貨及衍生品交易平台北斗星期貨及衍生品交易平台Products and services

title1 系統簡介 拷贝.jpg


  易盛北斗星國際期貨及衍生品交易平台作為業內領先的國際期貨及衍生品交易系統,使用了業界最為先進高效的系統架構和實現技術,具備靈活可靠的多中心交易體系,實現多點、多地部署的同時又可于主中心集中管理。各業務模塊可分佈式部署並實現多活、多中心運行,即保證了系統的冗餘穩定,又可根據具體的應用場景進行個性化部署,如災備、熱備或高端投資者就近交易都可按需部署。同時北斗星交易網關全面支持國際主要期貨及衍生品交易所,涵蓋國際期貨、期權、股指、黃金、外匯等近千個品種,助力投資者實現全球佈局。

title2 集中管理的多中心體系 拷贝.jpg

1589527678317819.png

  易盛北斗星的多中心交易體系支持期貨公司將系統就近部署,為客戶提供更快捷的交易服務,同時主中心配置的參數可自動同步到各子中心方便統一管理。

title3 冗餘互備的分佈式架構 拷贝.jpg

1589527983829551.png

北斗星各業務模塊可分佈式部署在不同物理服務器上輕鬆實現多層次的一主多備,還可以整套異地部署實現子交易中心、備交易中心等擴展業務。同時子交易中心可根據需求進行冗餘或精簡部署,靈活滿足各種不同的應用場景。

title4 全面支持主流交易所 拷贝.jpg

1589528067357137.png

北斗星全面支持國際主要期貨及衍生品交易所,包括CBOT、CME、COMEX、NYMEX、HKEX、LME等,涵蓋了商品期貨、證券期貨、指數期貨、黃金、外匯、期權等近千個品種。

title5 主要特點 拷贝.jpg

1)多中心的交易體系:支持一主多子的多中心交易體系,方便客戶就近交易並實現容災、熱備等應用場景。

2)分佈式的系統架構:各功能模塊可分佈式部署並冗餘互備,期貨公司可根據需要進行冗餘或精簡以適應不同的業務場景。

3)統一管理平台:系統的基礎數據可由期貨公司在主中心做統一配置和管理,而後自動同步至各子中心免除重複操作。

4)數據互傳:多交易中心可通過前置互傳交易數據,實現數據同步和主中心的數據完畢。

5)API開放:無論前端交易或是後台管理都可通過易盛的API接口進行交易和管理,方便有開發能力的客戶或管理者進行二次開發。

6)全面支持主流交易所:支持國際主要期貨及衍生品交易所,涵蓋了商品期貨、證券期貨、指數期貨、黃金、外匯、期權等近千個品種。

7)簡單方便的系統運維:系統各模塊可通過運維監控終端實現狀態監控、系統啟停、一鍵備份、升級等操作,免除複雜的系統運維。


title6 功能展示 拷贝.jpg

櫃檯管理

1589528245590571.png




















※  強大的表格查詢、篩選、數據導入導出功能

※  二次認證(2FA)支持郵件、短信、微信等多種方式

※  系統各模塊參數可在櫃檯一站式管理

※  支持用戶-角色-權限、用戶-權限的雙重設置

※  豐富的權限控制手段,支持用戶-交易所、用戶-品種、用戶-合約的多層次控制

※  支持子賬戶、GiveUp賬戶、集合賬戶等特色功能

※  支持中文、英文語言切換


風險監控

1589528296212365.png

※  可根據風控人員個人習慣修改風險等級和參數

※  支持風險狀態提醒、客戶持倉強平、客戶委託撤單、強平試算、風險壓測等

※  可跟蹤異常客戶風險狀態變化

※  強大的自動風控服務,可根據預定條件自動執行強平、清倉、權限控制等操作


結算系統

1589528351694674.png

※  保證金和手續費支持多種設置方式(比例、定額、差值等)

※  真正支持實時SPAN計算保證金,釋放客戶更多資金

※  支持保證金、手續費的批量設置,支持階梯手續費、區間手續費

※  支持交易所保證金參數批量下載和導入

※  豐富的結算報表且可根據不同場景進行配置和一鍵導出




 

版權所有: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esunny.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