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產品與服務 > 系統代運維服務系統代運維服務Products and services

title1 服務簡介 拷贝.jpg

   作為一家有近20年金融信息系統開發、運維經驗的高新技術企業,易盛公司擁有強大的運維團隊、專業的金融系統運維技術和高效的運維管理系統,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全天候運維保障,有效節省運維費用60%以上,幫客戶花最少的錢實現最專業的運維保障。

title2 服務內容 拷贝.jpg

1)產品售後:針對易盛軟件產品的所有程序模塊提供安裝部署,並針對產品的功能特點、操作使用、業務流程等提供相關培訓。

2)日常維護:針對用戶提出的請求或建議,持續提供包括配置變更、版本升級、問題回復和故障解決等日常運維管理服務。

3)託管運維:針對託管的易盛產品,提供包括安裝部署、運維管理、技術支持等全方位日常IT服務。

title3 服務優勢 拷贝.jpg

1)優質的基礎環境:易盛公司分別在香港將軍澳和上海浦東設有數據中心,機房環境均是按高標準建設,其中香港中心由知名中立電訊服務商TGT建設,基礎環境由香港電訊(HKT)7*24小時維護。上海中心由內地領先的數據中心服務商數訊信息建設和7*24小時維護。

2)專業的技術團隊:易盛公司分別在香港、上海和鄭州三地組建有系統運維、硬件運維和網絡運維團隊,視業務需要可提供5*24至7*24小時不等的服務響應,主要運維人員均有多年從業經驗。

3)全面的技術保障:除基礎環境依託於專業的服務商,易盛公司在服務器、網絡、應用系統等層面均使用了可靠的監控手段並配置了相應監控運維人員,確保了故障問題的及時發現和處理。

4)更低的使用成本:使用易盛託管服務的客戶可在香港機房部署一套交易系統,此外還可以在上海中心部署兩台前置機供內地客戶就近接入。同時還可享用易盛提供的線路資源,包括到交易所的直連線路、到上手的交易線路、到上海前置的跨境專線。

5)更多的服務內容:除交易系統託管外,易盛還提供面向投資者的策略託管服務以及部分交易所COLO託管服務,一站式解決期貨公司的各類需求。

title4 數據中心佈局 拷贝.jpg

1589541662949785.png

    易盛託管服務的數據中心主要位於香港和上海,機房環境均採用高標準建設並配備有專業的運維團隊。此外,香港將軍澳數據中心距港交所直線距離200米左右,方便託管用戶就近交易。

1589541688999768.png
未标题-1.jpg


版權所有: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esunny.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